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寿宁水务公司开展 “区域共建 共护环境” 志愿活动
2019-03-29 14:30:20 姜雅英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廖诗朝  

宁德文明网3月29日讯 (通讯员 姜雅英) 3月27日上午,寿宁县水务公司志愿者服务队在鳌阳镇社区组织开展了“区域共建,共护环境”志愿服务活动,27名青年志愿者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在社区开展垃圾清理、环境保护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向社区居民和沿街商铺发放“世界水日”宣传资料,面对面为群众讲解节水、水法规等知识,鼓励和倡导居民爱护生活用水和社区环境,从点滴做起,逐步改善周边环境。本次共建志愿服务活动吸引了众多居民的关注,取得了积极反响,得到社区居民的肯定。

近年来,该司不断加强与社区及单位的合作共建,着力践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绿色发展理念,为推进生态文明和谐社区建设,营造社会良好氛围贡献力量。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