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寿宁县医院医务志愿者引领无偿献血社会新风尚
2019-03-29 14:28:30 叶竹钦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廖诗朝  

宁德文明网3月29日讯(通讯员 叶竹钦) 3月27日至28日,寿宁县医院组织医务献血志愿者参加“热血送暖 为生命接力”无偿献血,本次活动是寿宁县医院2019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之一,共有25位医务献血志愿者参加本次活动,献血总量8100ml。

据寿宁县医院团支部书记叶暐介绍,无偿献血关系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虽然近些年各级政府统一规划、加强宣传和教育,参加无偿献血的人越来越多,但是社会上还是有一部分人对无偿献血存在一定的误解和顾虑,作为医务人员,最了解血液对于抢救生命的重要性和科学献血的安全性,医务人员身体力行参加无偿献血,有助于打消人们对献血存在的顾虑。

据统计,2018年,寿宁县医院共有30位医务人员合计献血10200ml,是全县献血人数和献血量最大的单位,医务人员用爱心善举为树立社会新风尚做表率,起到了良好的示范效应。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