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寿宁县政法委开展"强化法治观念 共建文明县城"宣传活动
2019-03-27 11:52:51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吴爱莺  

宁德文明网3月27日讯(通讯员 李恒) 为大力推动城市文明的法治化建设步伐,努力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水平。3月26日上午,寿宁县委政法委联合县法学会、县扫黑除恶办、县妇联、县总工会、县禁毒办等单位的工作人员在子来桥头开展题为"强化法治观念 共建文明县城"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来往群众宣传宪法、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邪教知识、扫黑除恶知识、禁毒法等法律法规。有名参与活动群众的说道:“通过我带孩子参与今天的活动,让孩子更容易接受法治观念,对孩子帮助很大,希望多开展这样有意义的活动。”

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袋300个,宣传册500份,宣传单5000份,为群众作现场法律讲解达300人次。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