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寿宁县医院医务志愿者深入幼儿园传播“爱眼护耳”知识
2019-03-27 10:14:42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吴爱莺  

宁德文明网3月27日讯(通讯员 叶竹钦) 3月25日,寿宁县医院组织五官科医务志愿者到寿宁县实验幼儿园,开展儿童“爱眼护耳”知识科普活动,本次活动是寿宁县医院“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之一。

医务志愿者事先精心制作了适合小朋友们阅读理解的PPT,采用“卡通”“动画”等方式,给小朋友们讲解了眼部结构、产生近视的原因、如何预防近视等眼卫生知识,还介绍了声音的传递、耳朵的结构等安全用耳知识,帮助小朋友们从小养成“爱眼护耳”良好习惯。

医生们还给幼教老师们示范讲解了儿童眼外伤、耳道异物、气道异物应急处置和急救知识。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