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文明播报 > 正文
宁德市委巡察办党支部组织开展植树造林主题党日活动
2019-03-23 13:09:03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吴爱莺  

 宁德文明网3月23日讯 阳春三月,风和日暖,正是植树的好时节。3月20日下午,宁德市委巡察办党支部12名党员干部来到位于蕉城区金涵乡菰洋村的植树点,开展“植树造林绿化家园”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为建设生态文明贡献一份力量。

活动现场,党员干部个个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大家分工明确、互相配合,挖坑、植树、培土、浇水,每个步骤都一丝不苟进行,认真细致地种下一棵棵桂花树,为大地增添丝丝绿意。植树活动结束后,支部还创新学习模式,组织开展“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活动。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