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霞浦沙江社区“儿童活动中心”开展少儿美术作品展
2019-03-22 10:05:18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吴爱莺  

宁德文明网3月22日讯(通讯员 陈慈恩) 为营造社区文化艺术氛围,丰富社区少年儿童的文化生活,让少年儿童感受生活之美,3月13日至15日,沙江社区携手沙江中心幼儿园在沙江社区儿童活动中心举办首届“走进社区·儿童美术作品展”活动。

此次活动,共有儿童参展作品90余幅,全部来自于沙江中心幼儿园3至5岁的少年儿童。一幅幅构思新颖的书画作品,表达了孩子们热爱自然,以及对美好生活的憧憬。展出现场,吸引了300多名村(社区)群众和少年儿童驻足品评,相互交流。

画展的举办,给社区少年儿童搭建了一个展示自己、表现自己的舞台,增进了社区居民和少年儿童的沟通和交流,营造了良好的社区文化氛围,为和谐社区建设再添新彩。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