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寿宁:关爱少年儿童 书香传递真情
2019-03-22 09:58:59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吴爱莺  

宁德文明网3月22日讯(通讯员 胡琳莹) 授人玫瑰,手留余香。一本图书,可能改变一个孩子的梦想。为了让孩子们能够读到更多的好书,放飞他们的梦想,3月19日下午新华书店寿宁分公司为犀溪中心小学捐赠了700多册(价值12000元)的图书。

书香传递真情,爱心铸就美德。一本本书籍,寄托了一份份诚挚的爱心。据悉,此次捐书活动图书种类繁多,有教辅书、科普读物、小说、杂志等,都是适宜学生阅读的图书。此次活动旨在鼓励广大学生要努力学习,多读书、肯吃苦,不辜负家长、老师和社会的期望,争取早日成为国家栋梁之才。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