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福鼎市殡仪馆积极准备营造“平安绿色清明”
2019-03-22 09:55:46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吴爱莺  

宁德文明网3月22日讯 为做好清明节期间群众祭扫管理工作,倡导文明祭扫,福鼎市殡仪馆提前做好清明祭扫准备工作。

一是切实保障清明节祭扫安全。进一步完善清明节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工作预案,加强对公墓、骨灰寄存楼堂等群众较为集中祭扫场所的安全检查,重点防范后山祭扫火灾事故,各个点设立消防员及消防器材,积极做好祭扫设施及周边的防火和交通秩序维护工作,积极创建平安祭祀环境。

二是提升殡葬服务水平。以“方便群众祭祀,提供优质服务”为目的,设立便民服务室,无偿为群众提供茶水、休息场所等。在殡仪馆内设立标示牌、引导员。组织人员在祭祀场所为行动不便者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积极提供便捷、热情、温馨、周到的服务。专门安排人员负责车辆停放、疏导工作,保证祭扫活动的顺利进行。(福鼎市民政局 供稿)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