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东侨开展2019年义务植树活动
2019-03-22 09:50:13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吴爱莺  

宁德文明网3月22日讯 为促进中心城区绿化水平、改善人居环境质量,营造全民植绿色、护绿、爱绿的良好氛围,3月21日,东侨开发区组织党员干部到镜台山开展植树活动,开发区两委在家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共计50余人参加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大家相互协作,一起扶直苗木、挥锹挖坑、填土踩实、培土浇水,同心合力种好每一棵树。当天共栽下320棵香樟树,为镜台山增添新绿。苗木栽植后,将由施工维养单位负责日常养护,确保苗木成活。

森林城市作为一座城市整体生态建设水平的荣誉称号,是城市绿化水平的最高评价,也是城市整体形象的最佳名片。自宁德市启动创建国家森林城市以来,东侨开发区对照创森工作目标,细化工作任务,2018年完成福宁北路(金漳路以南路段)环境整治和绿化提升工程,赤鉴湖公园二期、福宁公园建成投用,新增公园绿地14.2公顷,打造山水融合、生态宜居的美丽东侨。(东侨文明办 供稿)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