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文明论坛 > 正文
宁德市委文明办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19-03-21 11:33:00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吴爱莺  

宁德文明网3月21日讯 3月18日下午,宁德市委文明办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上级有关精神,并对办2019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审议通过了市委文明办2019年党建工作要点。会议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张彪主持。

会议指出,要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内涵要义,狠抓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任务落实,针对主体责任意识不够强,干部管理失之以宽,公务开支仍不规范等问题进行查摆,结合当前省、市纪委专项部署,对办内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开展自查自纠,把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综合整治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内容,一抓到底。在履职担当尽责的同时,确保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地生根。

会议强调,一要强化组织领导,切实厘清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传导压力的局面;二要周密部署安排,围绕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三要健全制度机制,以制度机制的建设和完善,统筹安排好各项工作任务,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