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放心农资下乡进村宣传周现场咨询宣传活动柘荣举办
2019-03-21 10:54:17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吴爱莺  

宁德文明网3月21日讯 为积极营造农资打假护农保春耕的良好社会氛围,切实维护良好的农资市场秩序,保障农民群众春耕用种、用药、用肥科学、安全、有效,3月19日,宁德市农业农村局联合柘荣县农业农村局在柘荣县城郊乡际头村举办宁德放心农资下乡进村宣传周现场咨询宣传活动。

活动采取普法维权宣传、科普知识宣传、农资质量安全承诺、田间现场指导和赠送实物农资等方式进行。放心农资下乡进村宣传活动的开展, 有力地提高了农民群众维权、科学使用农资意识和农资企业守法经营意识,受到了农民朋友和社会各界的普遍赞誉。(宁德市农业农村局 供稿)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