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霞浦供电公司:贴心服务 情暖孤寡老人
2019-03-21 10:51:18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吴爱莺  

宁德文明网3月21日讯(通讯员 叶家伟)“大爷,这是供电公司的服务电话,在用电方面有困难可以随时给我们打电话。”3月20日,在霞浦县墓斗村一孤寡老人刘大爷家中,霞浦供电公司营销部党员服务队正为老人检查线路设备,并叮嘱他安全用电的注意事项。这是该公司开展孤寡老人家庭用电安全专项检查工作的一个缩影。

为使孤寡老人家庭用电安全无忧,该公司定期组织党员服务队上门为老人们检查、维修室内外家庭用电线路、漏保及用电设施,还对陈旧破损的导线进行更换。同时,该公司党员服务队向孤寡老人宣讲安全用电常识,讲解安全用电的注意事项,引导老人安全、规范用电。

一直以来,该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把帮扶解困、送温暖视为己任,坚持对孤寡老人实施爱心帮扶,定期上门义务维护线路、设备,家用电器等,确保孤寡老人们用上舒心电、放心电。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