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省高速集团宁德公司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动员大会
2019-03-21 10:49:08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吴爱莺  

宁德文明网3月21日讯 3月20日上午,省高速集团宁德公司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单位暨年度党建重点工作动员大会,对争创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和推进2019年度党建重点工作做部署安排。

会上公布了《公司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工作实施方案》、《公司2019年“六好”对标提升创建方案》、《公司2019年度领导干部下基层活动方案》,宣读了《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倡议书》,并为应急抢险保畅、社会窗口服务、雷锋志愿服务等3支队伍现场授旗。

会议指出,全国文明单位是反映一个集体文明水平的国家级荣誉,是含金量最高、最具价值的创建品牌。各部门各单位要内增活力,外树形象,自觉以主人翁精神投身到全国文明单位创建中,抓紧抓牢抓实年度党建各项重点工作。

近几年来,宁德高速围绕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立足岗位实际,扎实抓好公路管养窗口建设,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在履行企业社会职责方面起到了很好的引领示范作用,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推动宁德精神文明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