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宁德师院师生走进金泰园福利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19-03-20 17:31:00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吴爱莺  

宁德文明网3月20日讯 为践行雷锋精神,弘扬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3月19日下午,宁德师院体育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走进宁德市金泰园福利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通过舞龙舞狮等特色表演、红歌献唱、“啦啦操”健身操表演等形式丰富福利院老人们的业余生活。

师生党员志愿者们为老人们带来了特色表演。吉祥喜庆的舞龙舞狮表演结合武术动作洋溢着青春的活力;志愿服务队带来的吉他演奏,《我的中国心》、《红旗飘飘》等红歌献唱,“啦啦操”表演,以及互动环节“击鼓传花”、简易健身操等节目,迅速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活动在全体师生党员与老人们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结束。活动现场气氛融洽,老人们喜笑颜开、掌声不断。

活动结束后,陈奶奶握着我们的手说:“很高兴你们能来看我,今天下午的活动很好,希望你们有空能常来找我们聊聊天”。福利院负责人告诉我们:“爷爷奶奶们非常喜欢体院的老师和同学们,希望能与体育学院长期保持合作共建”。

金泰园福利院是按照国家一级福利事业单位标准建设的省市重点工程,坐落于蕉城区漳湾镇又加塘村,目前入住老人201人,平均达到年龄80岁以上。

此次活动,体院全体党员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和传递着雷锋精神,让福利院的老人们感受到了更多的关心和温暖。体育学院也将继续与金泰园福利院保持长期、常态的互动交流,继续为老人们送温暖、送关怀。(宁德师范学院 供稿)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