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树新风 > 正文
宁德市委政法委参加植树公益活动
2019-03-20 11:38:39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吴爱莺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640.webp (1).jpg

宁德文明网3月20日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建设理念,根据市委、市文明委的要求,3月19日,宁德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高剑峰带领班子成员和机关干部一行10人来到蕉城区九都镇九仙村参加植树公益活动。

在植树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扶植树苗、挥锄培土、踩实压紧,配合默契,忙得不亦乐乎,整个劳动场面繁忙而有序。经过一上午的紧张奋战,一排排整齐的银杏树苗迎风而立,为这个初春增添生机。(宁德市政法委供稿)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