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周宁县开展“书香情暖·捐书换书”志愿活动
2019-03-19 17:18:24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吴爱莺  

宁德文明网3月19日讯 3月16日上午,周宁县步行街喷泉广场现场人潮人海,春意央然,情暖融融,众多群众及小朋友来此参加换书捐书活动。

当天,周宁县"学雷锋"主题党日--“书香情暖.捐书换书”志愿活动在此举行,活动吸引了53人12个单位捐书共1855本,总价值近30000元。

活动现场,志愿者亲自筹备本次爱心之举,带领着小学生纷纷献爱心,为需要的孩子送上关怀和读书的快乐,培养了孩子们“爱心献社会”的良好意识

借助这次换书捐书活动,不仅提高图书利用率,也有利于营造读书氛围,增强广大群众和学生们多读书、读好书的意识,同时提高人们对社会公益事业的关注度,所捐书本将由希望社工清点分类后转赠乡村小学和幼儿园。(周宁县文明办 供稿)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