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寿宁:青春护绿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2019-03-18 10:56:23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吴爱莺  

宁德文明网3月18日讯(通讯员 曾晓雪) 为进一步做新时代的好少年,培养青少年的社会责任感,增强青少年环保意识和文明意识。3月13日,在团委的带领下,寿宁县实验小学四年级一班中队的师生开展“青春护绿,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为主题的小小志愿者服务活动。

活动中,小小志愿者戴着红色志愿者的衣服,拿着铲刀、扫帚、垃圾袋、垃圾钳等劳动工具,对东区梦龙广场进行“大扫除”。有的清理绿化带内的垃圾,还有的戴上手套拾捡零散的垃圾,大家争先恐后,成为广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小小志愿者们个个热情十足,不怕脏、不怕累,团结互助,相互协作认真拾捡广场内的垃圾袋、饮料瓶、烟头等废弃物,让辖区绿化带更加洁净。经过一个小时的努力,小小志愿者们将广场,绿化带的垃圾捡得干干净净。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给孩子的心中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让他们体会到了干净、整洁的环境需要大家一起来爱护。这还给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劳动课,还树立了“爱护环境,人人有责”的责任意识。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