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寿宁: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2019-03-18 10:50:44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吴爱莺  

宁德文明网3月18日讯(通讯员 叶清萍) 三月是一个春光明媚、生机勃勃的季节,三月更是一个讲文明、树新风,让雷锋精神吹遍校园每一个角落的季节。为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承者,3月11日,寿宁县实验小学组织学生开展了"喜迎建国70周年 砥砺前行新时代’暨‘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拉歌活动。

本次活动在学校政教处、少先队的精心组织下,同学们以热情饱满的精神,声情并茂的歌声,展示着自己的风采,抒发着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生活的豪情!

通过三月系列活动,学校倡议全体少先队员积极行动起来,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学习雷锋的奉献精神、集体主义精神、钉子精神和助人为乐的精神,人人争做雷锋式的新时代好少年,让雷锋精神发扬广大,愿雷锋精神如温暖的春风吹进每个少先队员的心田,吹遍大地每个角落。(寿宁实验小学)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