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周宁县人民检察院走进敬老院 心系夕阳红
2019-03-18 10:47:25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吴爱莺  

宁德文明网3月18日讯 在3.5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期间,周宁县检察院组织青年干警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走进泗桥乡敬老院看望老人,用他们的爱心为老人们送去温暖与关怀。

干警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敬老院的办公室、食堂、卫生室、活动室等场所,了解老人们平时的生活起居,与他们亲切交谈,宣传检察院的职能职责,耐心为老人们解答关心的法律问题,并向老人们发放《青年文明号服务卡》,为他们提供贴心优质的服务。随后,干警们将准备好的日用品分发到了每一位老人的手中,祝愿老人们身体健康、生活快乐、长命百岁。

通过此次学雷锋志愿活动,干警们增强了社会责任意识和奉献服务意识,不仅展示了当代青年检察干警助人为乐的精神风采,同时也教育了干警们要多关爱老人、多关心他人。参加志愿活动的干警一致表示,这次的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激发了自身尊老、敬老、爱老情感,也牢固树立了立足检察职能、为群众办实事的服务意识。(周宁县委文明办 供稿)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