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宁德市领导赴中心城区开展创城督查工作
2019-03-16 13:10:35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吴爱莺  

宁德文明网3月16日讯 3月15日,宁德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谢再春带领督查组深入中心城区,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的各项目标任务开展明察暗访,切实巩固提升创建成果。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宁德火车站、时代广场、汽车北站、新亚广场和金城花苑小区等地,就沿途公益广告、环境卫生、交通路口等情况进行仔细查看,并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点评,提出整改措施,明确工作责任。

谢再春指出,创建文明城市是提升城市形象、提高市民素质的重要举措,关乎着老百姓的切身利益,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凝聚合力,不断巩固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他强调,要针对具体问题,对照文明城市创建标准体系,逐项分析、分类实施,确保问题得到有效解决。要推进城市管理精细化,提升环境卫生水平,加大交通秩序整治力度,强化城市综合管理整治,加强农贸市场规划建设,完善城区基础设施建设。要强化市区联动、部门联动,各共建单位要加强沟通,密切协作,各尽其责,形成共建合力,以更高的标准和要求持续推进文明城市建设。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