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寿宁县开展“大手拉小手 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2019-03-14 11:02:02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吴爱莺  

 宁德文明网3月14日讯(通讯员 林发全) 3月12日下午,寿宁公路分局、县邮政分公司、凤阳镇团委等联合志愿服务队关爱留守儿童活动走进凤阳小学。

活动中,志愿者们细心检查了孩子们的作业,耐心询问了他们在学习上遇到的困难,对孩子们在学习中遇到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志愿者们给予孩子们的细致辅导,并为21名留守学生赠送爱心学习用品,当装满围巾、手套、书本、水杯等用品的礼包送到孩子们手中时,孩子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让孩子们感受到了志愿者的浓浓关爱之情。

此次“大手拉小手”关爱活动,传递着满满的正能量,不仅为留守儿童送去了关爱和温暖,也增强了文明单位志愿者们服务社会的责任感、使命感。让爱与被爱的感动同在,希望更多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加入到关爱行动中,把温暖关怀带给留守儿童,让留守儿童不再孤独,我心跟着温暖。(寿宁县文明办 供稿)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