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寿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雷锋精神进校园活动
2019-03-14 10:58:06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吴爱莺  

校园宣传。

宁德文明网3月14日讯(通讯员 邹欣)在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为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推动雷锋精神进校园,寿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以“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为主题的校园宣传活动。

校园宣传。

3月7日至8日,寿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志愿者服务队到大安中学、坑底中心小学等学校开展学雷锋宣传活动。活动以身边人身边事为案例,在课间时间以讲故事的方式给在校学生上了一节精短的微课堂,向他们讲述了学雷锋四个100先进典型“福建师范大学退休教授黄以孟”和“福安市阳头街道阳春社区”的先进事迹,发放了“学习雷锋精神”漫画材料。同时,该局人员还对学校食堂进行了检查指导,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学习雷锋人人可为、处处可为、事事可为的理念。

此次活动,共有5名志愿者参加,宣传师生60余人次,发放宣传材料80余份,在学生心中播下了传承雷锋精神的火种,为雷锋精神的发展壮大打下了良好基础。(寿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供稿)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