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寿宁一中开展“学习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主题活动
2019-03-14 10:50:37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吴爱莺  

图为学生们在清理垃圾。

 宁德文明网3月14日讯 今年的3月5日是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和第20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寿宁一中以“3.5学雷锋日”为契机,以“学习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为主题,组织开展了一系列的主题活动。

3月11日下午,寿宁一中组织志愿者服务队50多名志愿者来到三峰公园开展卫生清扫志愿服务活动。同学们用自己带的扫把、废品收集袋等在三峰公园内清理地上及绿化带里的垃圾杂物,劝导公园内一些不文明行为,并向广大市民倡导良好文明行为习惯,共同维护和保持公园环境整洁。看到中学生志愿者们认真地清扫公园,市民们纷纷投来了赞许的眼光。

本次文明志愿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同学们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的责任心。同时,同学们用实际行动呼吁身边的市民增强环保意识,自觉加入到环境保护者的行列中来,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一起呵护我们共同的家园。(寿宁一中 供稿)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