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幻灯 > 正文
宁德:公益植树志愿服务 关爱自闭症儿童
2019-03-14 10:47:42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吴爱莺  

图为孩子们在一起植树。

 宁德文明网3月14日讯 3月10日,宁德市青年志愿者协会携手宁德蓝丝带助残帮扶中心在大门山公园举办自闭症儿童爱心公益植树活动。100多名志愿者和自闭症儿童参加活动。

图为青年志愿者为孩子们颁发了爱心证书和蓝丝带纪念本。

活动现场,自闭症儿童们与志愿者们一对一爱心牵手,每对爱心小伙伴都有一个专属的志愿者哥哥姐姐爱心陪护。孩子们在现场种下自己专属号码的小树,每颗树上都挂着友谊的认领牌,他们一起孕育新的生命。

图为栽下的小树苗。

 现场宁德蓝丝带助残帮扶中心还给参与的志愿者们颁发了爱心证书和蓝丝带纪念本,感谢志愿者们的到来为此次活动增添了活力。

图为活动合影留念。

据悉,用心植一片草,就会翠绿一片大地;用爱种一棵树,就会留下一片绿荫,这也是共青团宁德市委三月学雷锋活动月的系列活动之一。(共青团宁德市委 供稿)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