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幻灯 > 正文
宁德市委文明办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2019-03-14 10:34:13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吴爱莺  

图片说明:植树现场

图片说明:植树现场

 宁德文明网3月14日讯   烂漫的三月春风宜人,正是植树的好时节。3月12日,宁德市委文明办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前往蕉城区洋中镇白云寺附近植树区路段开展“建设生态文明路,争创全国文明城”主题党日活动。

在植树现场,党员干部两三人一组分工合作、干劲十足,挥锹铲土、扶苗填坑、培土浇水,栽下一棵棵树苗,留下一行行绿意。经过将近2个小时的劳动,几十棵小树苗在草地上“安家落户”,新栽种的绿化苗木在公路沿边构成一道靓丽风景线。在场的党员都异常喜悦,大家纷纷和自己亲手栽种的树苗合影留念,记录下这充满意义的瞬间。

植树造林是一件功在当代、造福子孙的大事,是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重要途径。此次植树活动,不仅为我市增绿减霾、保护环境贡献了一份力量,也是我办党员干部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文明发展理念的一次生动实践,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了良好的生态环境。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