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寿宁红领巾维权小卫士参加“3.15” 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活动
2019-03-12 17:31:37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吴爱莺  

宁德文明网3月12日讯 3月12日上午,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即将来临之际,寿宁县消委会联合县法院、县检察院、团县委等三十多家单位和企业,在寿宁县鳌阳镇瀚誉广场开展“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系列活动。

作为福建省文明校园的寿宁县鳌阳中心小学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为学生的实践活动、社区活动添砖加瓦。10多名红领巾维权小卫士在老师的带领下,他们身披绶带,胸前系着红领巾,在活动现场给来往的行人发放消费维权宣传资料,受到了广大群众的赞扬。(寿宁县文明办)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