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文明播报 > 正文
宁德市总工会举办庆“三八”趣味登山赛暨“三月维权月”宣传活动
2019-03-12 09:04:44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吴爱莺  

宁德文明网3月12日讯 在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这际,为激励全市广大女职工以更饱满的精神和更有力的作为,积极投身全面实施“一二三”发展战略,吹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集结号,3月7日上午,宁德市总工会在蕉城区上金贝村组织开展庆“三八”趣味登山赛暨“三月维权月”宣传活动。

宁德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黄清亮在开幕式上致辞时表示,希望广大女职工们以“巾帼不让须眉”的拼搏精神,积极投身全面实施“一二三”发展战略,落实高质量赶超任务新征程,在各条战线上发挥聪明才智,展示女职工的飒爽英姿和风采魅力。

活动全程3公里,女职工们带着各自“专属”路线地图,冲向各队19个打卡点。半山处,大家虽已气喘吁吁,但坚韧的脚步仍显现出顽强毅力和勇于攀登的执着信念。比赛过程还设置了雷区取水、海底捞月、指压板极限挑战、穿越A4纸等、快乐摇摆等定向闯关项目。

活动现场布置女职工维权知识竞答小长廊和“三月维权月”宣传主题签名墙,发放《法律护我行 女职工维权应知道》等宣传资料。

最后,市疾控中心和市体育局2支队伍获得比赛一等奖,市城管局等6支队伍获得二等奖,市发改委等9支队伍获得三等奖,宁德高速公司获得精神风尚奖。此次活动得到市直各基层机关企事业单位积极踊跃参与,充分展示了我市女干部职工良好的个人风采。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