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寿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部署推进精神文明工作
2019-03-12 09:02:25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吴爱莺  

宁德文明网3月12日讯 3月1日寿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围绕建设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县城总目标对文明创建工作做出部署。

会议强调,在新的一年里,全局上下要多一份情怀,多一份主动,多一份参与,在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上凝聚共识、形成合力。要以“学习强国”平台为依托让学习常态化,并围绕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我们的节日”开展特色鲜明的主题党日活动加强党的建设,以党建带动精神文明建设。要多形式开展结对帮扶、社会公益、志愿服务等便民利民活动,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深化群众性文明创建活动。要积极融入争创省级文明县城工作,认真每月一集中行动、每月一抽查行动,做好广告内容的审查,小餐馆卫生、无照经营、校园周边整治和乱扔垃圾、占道经营等不良行为的教育引导工作,全面推动文明建设。

会上局党组书记与各股、所、队负责人签订了精神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责任书,为树立市场监管文明形象,争创文明单位奠定良好开端。(寿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供稿)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