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文明播报 > 正文
宁德市人社局组织开展庆祝“三八” 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2019-03-12 08:54:43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吴爱莺  

宁德文明网3月12日讯 3月8日晚,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助推精神文明创建,营造快乐、团结、和谐的良好氛围,宁德市人社局组织局系统女干部职工开展“温馨三八节、快乐包饺子”和“诗情花艺、喜迎三八”等系列活动。

在包饺子活动中,女干部职工们分工明确、配合紧密,个个大展身手,包出来的饺子也是各式各样、色泽诱人。连平时没有动手包过饺子的年轻同志也忍不住拿起饺子皮认真的学习起来。当热气腾腾的饺子被端上餐桌时,大家心中充满了无限的成就感,体会着对当下幸福生活的感恩与珍惜。

在花艺体验活动中,专业的花艺老师就花艺知识、插花技巧等常识进行了讲述,女干部职工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发挥女性柔美特质和细腻心思,纷纷利用康乃馨、百合、雏菊等简单常见的花材精心构思,认真修剪,制作出了一件件生机勃勃、清雅别致的插花作品。

整个活动现场温馨快乐,女干部职工们既体验了的乐趣,又感受到了人社局大家庭的温暖与美好,激发了大家团结互助、勇于担当、敬业奉献。(宁德市人社局 供稿)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