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新时代学雷锋,蕉城这些警察蜀黍暖心又给力!
2019-03-07 10:53:23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吴爱莺  

蕉北派出所联合三元社区、宁德师范学院附属小学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宁德文明网3月7日讯 为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强化社会的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营造向上向善、德行天下的良好风尚。三月,蕉城公安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民警、辅警纷纷走上街头、下到社区,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促进和谐警民关系。

七都派出所民警深入际头村看望慰问困难群众。

3月4日,蕉城公安组织民警在万达广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向周边群众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反恐防暴、平安三率、户籍办理需知等相关知识宣传,热情解答群众提出的疑问,征求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并倡导大家以雷锋同志为榜样,弘扬雷锋精神,共同为“创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巡特警反恐大队联合治安支队、治安大队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连日来,蕉城公安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期间,慰问人员与贫困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为其送上慰问品。同时,民警还对贫困群众家中大功率电器、电线拉设等情况进行检查,叮嘱其注意用火用电安全。民警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宁德市公安局 供稿)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