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周宁县开展“移风易俗,树立文明乡风”主题活动
2019-03-06 16:19:09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吴爱莺  

宁德文明网3月6日讯 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9周年,周宁县以“带头移风易俗 反对陈规陋习 弘扬诚信文化 树立文明乡风”为主题,组织开展移风易俗文体活动暨“平安家庭”示范户、三八红旗手(集体)揭晓晚会活动。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活动在激昂的军鼓表演中拉开序幕,合唱、舞蹈、朗诵、瑜伽、古筝、快板等表演轮番上演,赢得在场群众的阵阵掌声。同时,晚会还揭晓了“平安家庭”示范户、三八红旗手(集体),以先进典型带动全社会学习效仿,积极倡树文明新风,弘扬社会主旋律,塑造文明新风尚。

近年来,周宁县坚持强化组织领导、落实移风易俗整治工作任务,在宣传教育,树立典型上下功夫,以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提振乡村振兴精气神,倡导移风易俗,树立文明乡风。(周宁县文明办 供稿)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