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文明播报 > 正文
宁德供电公司举办职工文化成果展暨诗歌朗诵会
2019-02-27 10:32:34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吴爱莺  

IMG_256

IMG_256

宁德文明网2月27日讯  为深入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促进员工和队伍素质提升,宁德供电公司于2月25日晚举办职工文化成果展暨“追光逐梦国网情”诗歌朗诵会。

本次汇演共11个节目,其中宁德公司本部3个,县(市)公司8个。包括舞蹈音舞诗画《点亮生活的人》、《光明使者》、《咏梅》、《一束光,穿越风雨》,诗朗诵《为你而来》、《下党之光》,情景诗朗诵《传承》、《闽电巾帼铿锵玫瑰》、《电靓省运》,诗歌与舞蹈《引导光明畲乡》、 表演唱《安全是我们共唱的歌》。节目内容和内涵紧紧围绕“追光逐梦国网情”这个主题展开,从正面、侧面和直接、间接的不同维度,以单元式的独特表演方式,力图呈现一台富有典型国网企业文化属性的晚会。

整台晚会紧紧围绕电力发展的主题,节目积极向上、温馨感动并值得思索,具有一定的广度和深度,充分展现了宁德电网人在电网建设、经营管理、安全生产和优质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再现了他们顽强拼搏的身影,充分体现了公司广大干部员工对新一年的美好愿望,此外,在晚会开始前,大家还参观了职工摄影作品展。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