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寿宁开学典礼 表彰美德少年
2019-02-27 10:28:43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吴爱莺  

宁德文明网2月27日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又是一年开学季。2月22日,寿宁大同小学全体师生齐聚校操场,隆重举行2019年春季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开学典礼回顾肯定了过去一学期全体师生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并对全体师生的辛勤付出、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同时就新的学期对全体师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播种好习惯,注重细节,争做文明小学生;热爱学习,健康成长,学会尊重,学会感恩,学会担当。希望老师们团结协作,爱岗敬业,钻研业务,开拓创新。

开学典礼上表彰了上学期“五项评比”先进班级和 “形象美”“行为美”“品德美”的美德少年,营造至善和美的校园氛围。(寿宁县文明办 供稿)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