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污水横流、恶臭难忍……寿宁县住建局及时处理获好评
2019-02-25 17:23:15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吴爱莺  

宁德文明网2月25日讯 18日,市民胡先生反映东郊路某居民门前春节期间污水横流,产生恶臭,周边及过往市民难以忍受。

接到反映,寿宁县住建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业务人员与胡先生到现场排查。经过排查,发现该位置污水溢流问题是因为附近市民自建房屋时未将污水管接入市政污水管道中造成。

为在第一时间解决污水溢流问题,业务人员当场拟定了处理方案,决定在此处溢流点增设污水井和铺设污水管道,将污水就近接入到市政污水管道中,这一方案得到了市民胡先生及该位置周边居民的认可后,组织工人“冒雨巧干”……2月20日上午,在业务人员的努力下,完成了该处污水溢流问题,得到周边居民的好评。

在此,呼吁广大市民加大爱护市政设施、杜绝任何破坏行为。同时,在今后建房过程中,要及时将自家的污水管道接入到市政污水管网中,避免污水随意排放现象的发生,营造卫生的人居环境。(寿宁县文明办)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