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寿宁:县检察院、文明办联合开展元宵活动
2019-02-25 17:22:08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吴爱莺  

宁德文明网2月25日讯 2月19日,寿宁县检察院联合县委文明办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活动。

整个活动由“趣味猜谜”“快乐运动”环节组成。现场挂起红灯笼下,悬挂了法律知识类、文明礼仪类、科普类、民俗类等各类灯谜,供猜谜。除了考验脑力外,活动设置的“快乐运动”环节,也吸引了不少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现场掌声欢呼声不断,让所有观众沉浸在一片喜庆的气氛之中,品味着文化的魅力。

通过共同庆祝元宵节,促进了单位间交流,展示了文明单位干群文化精神风貌,营造了良好的节日文化氛围。(寿宁县文明办 供稿)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