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柘荣交警大队深入驾校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
2019-02-25 17:15:24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吴爱莺  

宁德文明网2月25日讯 2月22日上午,柘荣大队民警携带交通安全宣传资料来到荣顺驾校,向该驾校的30余名学员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在驾校训练基地,民警提醒教练员、学员在驾驶技能操作教学和训练中,注意观察路面情况,练好技术,文明驾驶,安全行车,在训练时要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按道行驶,切勿占道抢行,逆向行驶,非考试的驾训车辆一律不允许在考试路段练习。

随后,民警以“珍爱生命 安全出行”为主题,结合实际案例,给在场学员上了一堂交通安全知识课,希望大家通过学习培训,时刻提高警惕,增强安全意识,坚决抵制乘坐超员、超载、超速行驶、疲劳驾驶和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车辆,在出行乘车过程中发现驾驶员有交通违法行为的,及时向交警部门举报,养成良好的交通出行习惯。活动最后,民警向大家发放了春运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并播放了交通事故警示教育片。(宁德市公安局 供稿)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