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福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民警救助一名受伤老人
2019-02-22 11:36:23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吴爱莺  

2月16日,福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民警救助一名受伤老人。

当日23时许,当事故中队队员出警回程经过城区龙山桥路段时,忽听“哐当”一声,一辆电动三轮车因下坡速度太快不慎翻车。民警立即靠边停车,来到现场,发现一位老人的右脚已被三轮车压在车底无法动弹。见此情景,警员迅速将压在老人身上的三轮车抬起移开,把老人从地上扶起,立刻拨打了120。在等待救护车期间,因老人的脚被车身划破,血流不止,警员在警车上找到一些棉布,然后将老人靠在自己腿上,另一名辅警小心翼翼地帮老人止血。不一会儿,老人的孩子和医生赶来了,大家把老人送到医院继续治疗。(郑秀 摄)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