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首届诗会老中青携手迎元宵 “闹”出浓浓文化味
2019-02-20 17:19: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吴爱莺  

宁德文明网2月20日讯 2月19日晚,正值中国传统佳节元宵节,“梦随春近,心与山遥”寿宁首届元霄诗会拉开帷幕,徐天舟、龚鸣、卢彩娱等20多位诗友及热爱诗词的小学学生吴叶宸、应思扬、肖遥、胡若妍齐聚一堂,通过吟诵自创或他人创作的诗歌、词赋的形式,欢度元霄佳节的同时,也“闹”出了浓浓文化味。

新春首届诗会由寿宁作协主办,寿宁诗社、茗溪诗社承办,寿宁县文化馆协办。参加诗会的诗友来自各行各业,除有文学功底深厚的诗人、作家外,还有教师、大学生、商人、农民和打工者,他们凭着对诗歌的热爱,长年将对生活点滴的感悟,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等凝结在一首首诗词里表达出来。

寿宁作协主席徐天舟表示,活动旨在继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时代精神,发现和培养寿宁文学新秀。当天,寿宁县老年大学校长连德仁给诗会写诗祝贺,寿宁县委宣传部常委副部长吴维辉、文联李文等也参与了此次活动。(东南网记者 陈翊群 通讯员 吴苏梅)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