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宁德市人社局举办闹元宵廉政灯谜活动
2019-02-19 12:26: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活动现场。

宁德文明网2月19日讯  为了弘扬廉洁文化,丰富局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和共建社区群众业余生活,感受传统文化的熏陶,营造浓厚节日氛围,2月18日晚,宁德市人社局举办“我们的节日——元宵节”廉政灯谜活动。

此次灯谜活动围绕“树文明新风、倡廉洁文化”主题,选择包括党风廉政、文明创建、民俗文化、文学历史等多种类型题目,内容丰富,趣味盎然,既具知识性,又具娱乐性。大家围在灯谜语条下,你问我答、相互讨论,最终猜对谜底,场面十分热闹。

现场不少党员干部表示,此次活动,让干部职工家属和社区群众欢聚一堂、共庆元宵佳节的同时,推动廉洁文化入脑入心,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和生活之余,陶冶了情操,收获了欢乐。(宁德市人社局 供稿)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