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宁德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举办元宵节文体活动
2019-02-19 11:23:3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图为活动现场。

宁德文明网2月19日讯 为深入学习新思想,欢庆传统佳节,2月1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以“学习新思想,筑梦新宁德”为主题举办2019年元宵节文体活动。此次活动将学习宣传新思想与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相结合,通过大家喜闻乐见的猜灯谜、知识竞答等方式推动新思想学习入脑入心。

图为活动现场。 

同时,精心策划了套呼啦圈接力赛等团体项目以及投掷飞镖等个人项目,在团体协作和个人竞技中,激发机关干部职工干事创业新活力,营造团结和谐向上的工作氛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信华、冯桂华、陈梅,秘书长章允斌应邀参加活动。(宁德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 供稿)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