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蕉城启动青年学习社项目
2019-02-19 11:01:23 郑雨桐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叶伏国  

宁德文明网2月19日讯 为营造青少年学习氛围,在广大青年群体中兴起“青年大学习”热潮,2月17日,由团市委指导,蕉城团区委、宁德一德书院联合举办的“青年学习社”活动项目启动仪式暨《书法与人生》分享会在蕉城青少年之家举行。

当天的活动中,宁德市档案馆馆长、书法家郑伟作题为《书法与人生》的分享会。郑伟结合自身学习书法的经历,从书法的线、意、法、气、艺五个方面,畅谈对书法艺术独到的见解和深刻领悟,并且讲述了书法与人生的种种联系,让在场的青年朋友们加深了对书法的认识。

据悉,蕉城青少年之家“青年学习社”是共青团蕉城区委与宁德一德书院联合打造的一个青年学习平台。下一步,“青年学习社”将以“弘扬闽东之光,彰显文化自信”为宗旨,常态化开展“青年大学习”活动,每个月邀请名人名师开展读书会、分享会、讲座等,为广大青少年群体提供陶冶情操、启迪心智的学习交流平台。(闽东日报记者 郑雨桐)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