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市委文明办圆满完成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2019-02-13 10:11:20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廖诗朝  

宁德文明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月31日,宁德市委文明办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会议由上一届支委会组织委员吕建贺主持,10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张彪同志为新一届党支部书记、王怀宇同志为副书记,吕建贺、卢旭锋、林捷三名同志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张彪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发言,他强调,一要持续加强党员思想政治建设和业务学习,提高政策理论水平,把学习作为每个党员当前的首要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二要切实抓好支部队伍建设,把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支部的每位党员,认真按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开展工作,抓好党员日常教育和管理,做好党员培养和发展工作,进一步强化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要严格抓好自身建设,新一届支部班子要率先垂范,接受每位党员同志监督,自觉遵守党纪党规,严守党的规矩和纪律,认真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以更强的力度抓好机关党建工作,在原有基础上做到有所提升,取得更好成效。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