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重开篇 谋全局——宁德市召开文明委第一次工作例会
2019-02-12 15:43:52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吴爱莺  

宁德文明网2月12日讯 2月11日,春节后的首个工作日,宁德市文明委召开第一次工作例会,对新一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组织架构、机制体制、短板问题、志愿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专题研讨。宁德市委副书记林文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谢再春等出席会议。

会上,宁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张彪就2019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点工作建议及有关文件作说明,会议研究讨论了健全完善创城工作机制、解决创城软硬件短板问题、推进创城志愿服务工作等有关事宜。参会人员结合本地本部门工作实际,认真讨论、磋商,并提出具体修改意见。

会议指出,今年是宁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第二年,也是创建工作攻坚年,做好创城工作,是对宁德市经济社会文明成果的全面检阅,承载着广大干部和群众的共同心愿。各级各部门要实事求是,把创城急需解决的短板问题同本年度城建计划、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结合起来,把最需要迫切解决的问题提上议程,倒排时间表紧抓落实。要注重机制创新,调动全市上下积极性,充分发挥机关单位的模范带头作用,全面动员、全民参与,激发体制机制活力。要攻坚克难敢作为,各级各部门要敢啃硬骨头,用“钉钉子”的精神,去推动城市蝶变。(东南网记者 叶伏国)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