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沈海高速福安(溪尾)服务区为过往司机提供免费年夜饭
2019-01-31 10:06:56 张文奎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叶伏国  

  宁德文明网1月31日讯 1月29日,记者从省高速集团宁德分公司了解到,沈海高速福安(溪尾)服务区将在2月4日(大年三十)晚上5时至9时,举办免费年夜饭活动,届时南北方向进入该服务区休息停靠的旅客,均可享受免费的年夜饭,与工作人员一起度除夕。

  据了解,这已经是该服务区提供此项服务的第8个年头,从2012年起,每年都会有将近500名旅客司机在此就餐。该服务区主任魏各斌告诉记者,考虑到停靠服务区休息的司乘人员时间不定,免费年夜饭采取自助餐的形式,让归家的人可以随时吃到热腾腾的年夜饭。为了服务春运期间往来的旅客,该服务区还提供了免费的姜汤给旅客御寒。

  魏各斌告诉记者:“去年除夕,一对父女经过服务区,他们告诉我走南闯北的,每年除夕都要很迟才能到家,第一次在服务区吃到免费提供的年夜饭,着实感动。”

  据悉,除了免费年夜饭外,春运期间,服务区还提前储备足量的物资,并对大众化商品实行同城同价。“部分赶着回家过年的旅客路途较远,我们每天保证各类新鲜菜品的供应与更换,尽可能为他们提供一顿温暖的晚饭。”魏各斌说。(闽东日报记者 张文奎)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