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宁德市授予张毓捷先生“宁德市荣誉市民”称号
2019-01-29 09:59:57 吴建明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叶伏国  

28日下午,市委市政府举行授予张毓捷先生“宁德市荣誉市民”称号仪式。市委书记郭锡文出席并讲话,市长梁伟新向张毓捷先生颁发“宁德市荣誉市民”证书和奖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金敏宣读授予决定,市领导兰斯琦、林文芳、陈其春出席仪式,副市长杨方主持。

张毓捷先生现任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荣誉董事长,宁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顾问、董事。他回顾了2007年第一次来到宁德考察、决定投资兴业,在地方党委政府的支持帮助下,推动新能源科技、宁德时代不断发展壮大的历程,同时对宁德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和城乡面貌发生的巨大变化给予高度评价,并祝愿宁德发展得越来越好。

郭锡文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对张毓捷先生表示热烈祝贺,致以崇高敬意。他说,张毓捷先生10多年前决定在宁德创业,组建团队扎根宁德,勇于拼搏、开拓创新,培育了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等世界一流的“金娃娃”企业,以此为龙头,锂电新能源产业实现集群发展,并吸引了新能源汽车产业等落户闽东,为宁德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追根溯源,我们非常感动。郭锡文指出,当前有一大批企业家投身宁德创业创造,服务推动经济质效提升、持续健康发展。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服务支持企业发展、关心关爱企业家,共同为实施“一二三”发展战略、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作出贡献。(闽东日报记者 吴建明)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