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宁德赴厦门学习考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经验
2019-01-25 09:17:27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廖诗朝  

宁德文明网1月25讯 为进一步开阔视野,拓宽思路,提高宁德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水平,为全力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积累经验,按照市文明委工作安排,1月17-18日,宁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张彪带领办公室业务骨干一行6人,赴厦门市委文明办学习考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经验。

这次学习考察主要以座谈交流的方式,着重了解厦门市委文明办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先进经验和做法。通过此次学习交流,大家受益匪浅,纷纷表示今后将结合本地实际情况,把学习到的先进经验做法运用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中,同时,希望宁德市与厦门市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推进宁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顺利开展。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