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省委文明办慰问组到福安走访慰问道德模范和文明家庭
2019-01-24 09:55:25 郑祖辉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廖诗朝  

省委文明办慰问组慰问道德模范和文明家庭

宁德文明网1月24日讯(通讯员 郑祖辉) 1月22日下午,春节将近,省委文明办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中心主任谢纳新一行到福安慰问省第三届“敬业奉献”道德模范钟奶祥、省第四届“孝老爱亲”道德模范王琳芳、省第一届文明家庭胡其发家庭。

近年来,福安市积极参加“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等评选活动,广泛发动群众推荐评选身边的好人好事,树立了一批可亲、可敬、可学的先进人物,形成“人人做好事,处处是好人”的良好社会氛围。

谢纳新指出,道德模范是社会道德建设的重要旗帜,也是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精神财富,礼遇帮扶道德模范就是让有德者更有得,更好地彰显道德模范风采,弘扬道德模范精神,凝聚道德力量。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