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宁德:450件爱心毛衣温暖孤残贫困儿童
2019-01-23 13:59:12 东南网记者 叶伏国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廖诗朝  

宁德文明网1月23日讯(东南网记者 叶伏国) 日前,宁德市妇联、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联合开展了宁德市“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爱心毛衣展示交流暨爱心故事分享会,来自各行各业的爱心妈妈、巾帼志愿者共60多人参加活动。

展板前面,一群群的爱心妈妈们驻足观看,边欣赏漂亮的毛衣,边细心观摩、讨教着编织方法,热烈讨论着下次编织毛衣时,怎样才能编织出自己最满意的、别人最赞赏的、困境儿童们穿着最温暖的毛衣。

活动结束后,爱心妈妈、巾帼志愿者们一同将其中的150件毛衣装袋打包,邮寄给宁德市对口援助的新疆呼图壁县贫困儿童和孤残儿童,而其余的300多件毛衣将在春节前陆续送到宁德各县(市、区)的孤残、贫困、留守、自闭症等困境儿童手中,让他们在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参加编织活动的爱心妈妈、巾帼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既帮助了新疆和宁德的困境儿童,又奉献了爱心、温暖了人心。

据了解,恒爱行动是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和恒源祥集团共同发起的一项关爱孤残儿童的全国性公益活动,宁德市从2011年开始参与承办此项活动,8年来,得到全市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广泛支持,爱心妈妈、巾帼志愿者们共为新疆和宁德市孤残儿童、贫困儿童编织了1000多件爱心毛衣。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