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爱花事迹
2019-01-18 14:15:29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廖诗朝  

做为人大代表以来,她从一个平凡岗位的普通人开始了转变,从人生观、价值观、社会观以及世界观都发生巨变,观察的视野也同时不断扩大,提建议的层面也不断提升,社会责任、思想角度和各方面能力又有大进步!今后她继续拥护党的号召,除了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提升食用菌在业界的知名度,为古田县食用菌产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在她带领下公司16年如一日始终坚持“以市场为中心,以质量创品牌,以管理为保障”的经营方针,以“追求卓越,创造优质产品”为发展目标,建立了规范的质量管理体系,树立了良好企业形象。多年以来获得QS食品生产许可证,通过了国际质量体系FSSC22000。完善的售后服务,获得了社会的充分认可,产品多数销往北京、深圳、福州、上海、广州等大中型城市的大型连锁沃尔玛山姆会员店,并多年被评为沃尔玛最佳供应商,干货占比10多年来保持第一名。公司的“产、供、销”一条龙服务的产业化发展模式,有效地促进了古田农村经济发展,实现了企业、农民增收,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做出了应有的贡献。2005年3月公司被古田人民政府授予了“守合同、重信用单位”;2010年2月被古田县委、县政府授予“2009年度食用菌产业先进单位”;2010年12月至今,中绿华夏有机食品认证中心正式为本公司颁发了省内为数不多的有机产品认证证书;2011年6月被授予“宁德市2011-2013年度农业产业化市级龙头企业”;2012年3月至今公司品牌“湖心泉”银耳被授予福建名牌称号;2012年至今被工商行政管理局认定为“福建省著名商标”;2013年2月被古田县委、县政府授予“争创品牌先进单位”;2013年10月被福建省技术监督局评为2012年度质量管理先进企业;2013年12月被宁德市人民政府评为2014-2016年度农业产业化市级龙头企业;2015年11月被诚信促进会授予诚信经营先进单位;2016年1月我公司古田香菇被农业部优质产品开发服务中心入选《2015年度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目录》;2016年7月被评为农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公司正计划下一步为实现中国驰名商标而努力奋斗!

她现为古田县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古田县食用菌协会副会长、古田县银耳协会理事、古田县质量技术协会副理事长、宁德市巾帼创业导师、宁德市自主创业高校毕业生创业导师、古田县大学生创业协会创业导师,能为人们群众多做贡献感到非常自豪,尤其是从事妇女相关工作,热心妇女儿童事业,积极促进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继续履行代表职责,心系妇女群众,全心全意为妇女群众服务,乐于吃苦坚定信心带动女性脱贫致富,乐于奉献帮助女性创业就业。5年来本人也切合实际捐资助学(春雷女童、阳光助学)及力所能及地帮扶卓洋受灾群众重建家园,帮扶贫困家庭走出困境、帮扶扶贫凤都双珠村等出一点微薄之力等,尽社会责任以带动更多爱心人士来参与。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