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美德少年 > 正文
福安市关工委慰问“新时代好少年”王林慧
2019-01-17 10:52:25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廖诗朝  

福安市关工委慰问“新时代好少年”王林慧

宁德文明网1月17日讯 1月15日,福安市关工委主任林青一行到闽东卫校看望慰问2017级护理大专班王林慧同学。

王林慧同学出生在福安市甘棠镇的偏远山村的一个贫困家庭,母亲身患多种疾病,四肢严重扭曲常年离不开轮椅,父亲患有精神疾病,长年住院,依靠政府的低保救济金过日子,从小她就挑起了照顾家庭的重担。王林慧同学一边照顾母亲,一边坚持学习的事迹在全市青少年学生中产生良好反响,先后获评留守儿童“自强之星”、宁德市“美德少年”等荣誉称号。进入闽东卫校学习后,她勤奋努力,成绩一直优秀,她的事迹还被省委文明办推荐作为“新时代好少年”典型。

福安市关工委慰问“新时代好少年”王林慧并召开座谈会

在座谈会中,福安市关工委慰问组一行详细了解了王林慧同学的学习生活情况及面临的实际困难问题,给她送去慰问金,鼓励她要坚定信心,保持乐观阳光的生活态度。王林慧同学表示一定不辜负领导、老师的期望,好好学习,争取优异成绩回报社会。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